吃苹果的尤妮珂

【生贺】音七酱生日快乐

音七生日快乐!
小文渣第一次给别人写生贺,原谅我这小学生作文水平(捂脸>:-<)
因为咱两吃的cp不太一样,于是我就写了一点点喻黄的  唔呼呼 求别嫌弃(再次捂脸)

九月 g大
     “热烈欢迎大一新生进入g大!”校门口高高挂起了横幅。
          喻文州在办理手续时遇上了一位学长。个子高高的,长的很是阳光帅气,脸上挂着热情的笑容。他手臂上别着红色的学生会标志,看样子是学校派来指导新生的。他见喻文州拿着拿着新生入学手续,便上前拍拍喻文州的肩膀就开始自顾自地说起来:“同学,你是新生吧,有什么不懂的吗?”“我是学生会的,我可以帮你找地方。”“你是哪个系的呀?看你这么斯文,一定是读文的对不对?”“需要我带你参观校园吗?学弟”“学弟,我叫黄少天。”
喻文州有些无奈,暗叹自己貌似遇上了一个话唠学长..但他也没有推辞,礼貌的向这位热情的学长询问...

10月  学校食堂
       “嗳,我说喻文州啊,要不你也来我们学生会吧。”黄少天端着盘子坐在他身边说道。“?”喻文州有些不解。“哎呀,看你挺厉害的,来学生会搭把手呗。而且,没事我也可以多见见你。”
多..多见见我么..喻文州有些莫名的高兴,笑了笑。“好。”

12月 学生会
         干部们和新来的喻文州相处了两个月后,互相也熟络了。对于在学生会里喻文州优秀的表现终于有人忍不住发出了感慨:“哇,喻文州你可真厉害啊,不但自己的事情做的好好的,连黄少的那部分也干了。”还没等喻文州说话,黄少天已经抢先一脸小骄傲的说道:“那是那是,我黄少天选的人当然厉害啦。” “哎哟,黄少。不知道是谁自从有了人家文州之后,成天偷懒,事事都让别人喻文州帮忙哦。”“额..也..也没有事事啦...而且.就算是.那..那又怎么样..文州他愿意帮我!”某个被揭了短的小话痨有些心虚的说着。而正主喻文州呢,只是轻轻的拍了拍黄少天的肩膀,温柔一笑,对大家说道:“没事,这都是我自愿的。”“听见了吧听见了吧,都说了是喻文州自愿的啦。”某黄一下子就有了底气。

1月 学校林荫道  散步
“马上要过春节了,可惜我不是g市的人啊啊啊..烦啊烦啊烦啊...”某心情不好的烦烦正郁闷的发着脾气。“烦什么?”“你说烦什么啊..当然是因为我要回家了,你知道吗你知道吗 我回家过春节了,那我就会有一个月见不到你啦,你说我能不烦吗..啊..”烦烦像泄气了的皮球,郁闷的踢着路上的石子。“没关系,反正以后的春节我们会在一起过的。”“啊..?什么意思啊?”黄少天停住脚步回头看向喻文州,见他从容的走上前,握住自己的手臂。四目相对,喻文州缓缓的一字一句清楚的说着:“我是说,我喜欢你,黄少天。以后的春节就请和我在一起过吧。”
某只小话唠此时却已经失去了说话的能力,睁大眼睛,微微张着嘴,楞楞的看着他...

生日快乐!音七酱!♥

评论(3)

热度(26)